寫給那些在耶青(共同體)裏進退維谷的弟兄姊妹

==後續補充內容==

弟兄姊妹,昨夜我打字至半夜三點,寫完那封現在已經發表在張大衛守望博客上的書信,但是重讀後覺得有些意思未盡之處,特此補充。

我的弟兄姐妹,我還憂心一件事,也許最擔憂的就是這件事:我唯恐你們因了那信仰的苦痛而徹底離棄神,不再相信聖經,甚至是看到聖經就心生驚恐,覺得正是相信了上面的話語才讓自己失去了所有,才讓自己如此狼狽和困惑。我的弟兄姊妹,仔細回想起來,我剛離開耶青時是有過這樣對神的不公正態度的,甚至一度對聖經也束之高閣,墮入世俗生活中放縱私欲不能自拔。我後來亦見過很多走出了耶青但經歷大不同於我的見證,他們始終如一地保持著對神的信仰,進入真正屬於神的教會,繼續在神裏過著有愛有盼望的生活。我希望你們屬於後者,因為當我們心懷憤懣走入自己孤獨和苦恨的境地,我們實在是走上了另一條不歸之路。可憐神連我這樣的罪人都能挽救,一直耐心等待守候,盼望我回歸祂真正的家門。我吃盡了世俗生活的苦,如那個浪子般,最終回到祂的懷抱,重新建立起對祂的信仰。倘若弟兄姊妹能夠以我為戒,不重蹈覆轍,直接折回正途而不去再走一段可能更加憂傷苦痛和絕望的坎坷不平路,實為我如今所萬般期盼之事。

可能有些弟兄姊妹會提出新的不退出耶青的理由,即耶青也在一直變化,變得更加溫和,變得不那麼強調那再來的主,甚至會乾脆不提。倘若事實果真在向著這一方向發展,耶青在神眼裏自然被視為喜悅;但我卻唯恐耶青只是暫時隱藏了自己,反而更緊鑼密鼓、秘密地行在神眼裏視為的怪謬乖戾之事,給更多不知真相的弟兄姊妹繼續帶來靈性的戕害和苦痛,所以我惟願依然在耶青裏的弟兄姊妹能夠多有幾分警醒,只要他們在口口聲聲提及那MSN,對他為再來主的確信就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再次,我呼籲我們全世界所有的基督徒,也包括我們在耶青裏的弟兄姊妹,一起向神禱告祈求,求神能引領保守這一切的事端向著祂的事業最終成就的方向發展,萬不可因了我們人的不完全的判斷和猜疑,走向沒完沒了的紛爭和互鬥。阿門。

(H.T.為”張大衛教派”前成員)

轉載自:http://ydjesus.blogspot.com/2008/06/ht.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