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能忘記他們(耶穌青年會)2

從我所寫見證的題目也可以看出,我對於耶青會的弟兄姊妹懷有不能自已的思念之情,雖然我確定無疑地站在了與他們對立的立場。我寫這一切文字的目的,決不是欲樹耶青的弟兄姊妹為敵,號召大家起而攻之,而是帶著一顆懇切和急迫的心,求神平撫那些和我一樣雖然走出了耶青卻一直未能撫平傷痛的靈魂,求神做工促使那些明知事實真相卻因了種種原因一時難於抽身甚至不願抽身的弟兄姊妹早日回歸主的真道,更願神能保守那些身處耶青卻完全被蒙在鼓裏的弟兄姊妹,不要任憑了感情和衝動,不分青紅皂白,對那些指證耶青問題的個人和組織棒喝一氣,而是恰恰相反,警惕自己是否正墮入狂信的深淵……


我的那些走出耶青的弟兄姊妹,無論如何,我都要祝賀你們,因為我們雖遭迷惘和苦痛,但畢竟沒有繼續沉湎其中,哪怕我們的生活已經發生了巨變。我見過各種各樣在耶青裏受傷害的弟兄姊妹,有些甚至痛苦至離開了耶青再回來再離開的反復折磨自己的地步。而我自己也遭受過我至今不願回憶的心靈創傷。但我終於堅定起來,而且不是懷著對於往昔的懊悔、怨恨尤其是憤怒對你們說話,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應該懷有那些感情。我們難道不能確信無疑,無論我們最初受了怎樣的矇騙,我們所祈禱的,我們所仰望的,是我們的父神與為了我們被釘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我們最終的離開,不也是因了我們內心不願承認那位已經“再來的主” 嗎?而這樣的行為本身,在神看來是寶貴無比的,是可得祝福的。哪怕軟弱的我們隨即又墮入世俗生活的深淵,甚至乾脆與神隔絕,背棄主道去放縱自己的情欲,但在神看來我們依然是祂可愛的孩子,因為我們畢竟沒有胡亂地認主盲目地跟信。只要我們能迷途知返,重回我們天父的懷抱,我們依然能得我們曾得的由神而來(絕不是由那再來的主而來)恩典和喜樂。我們要相信,我們所敬拜的神,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是一位,而且僅僅是那一位;我們所仰望的主,無論在何時何地,也僅僅是一位,而且僅僅是被釘十字架的那位。


不錯,我們中許多是由耶青帶領著進入對神的信仰的,但他們用的是全世界都無差別的聖經。即使他們再處心積慮,神的話語就是神的話語;我們所領受的主道,再被怎麼曲解,也有祂不可更改之處。我們之所以退出這組織,也定是因了神的保守,神的賜予我們明辨是非的雙目。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絕不是什麼羞愧(因自己曾在耶青裏),更不是什麼憤怒(因為自己受的矇騙和大大被糊弄改變的人生),而是要心存對神的感恩,為那依然在耶青裏的弟兄姊妹禱告,更為那些沉迷更深的KSN們禱告,因為他們是比我們,至少是比目前的我們,更需神去改變的一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